倾情演绎经典,诚挚致敬大师,“奥斯卡之声”——中国电影乐团交响音乐会“环球之旅”完美落幕
2020/12/30

       12月25日,临沂大剧院歌剧厅“奥斯卡之声”——中国电影乐团交响音乐会完美落幕!中国电影乐团的演奏家们精湛的演奏、深情的演绎,让观众身临其境,如沐春风。



        

        音乐会选曲詹姆斯·霍纳、约翰·威廉姆斯、久石让、莫里康内、汉斯·季默等诸多国际间享有盛誉的著名电影配乐大师的知名佳作,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由《复仇者联盟》的《The Avengers》拉开序幕,当这主旋律响起时,已是满满的情怀。交响乐的演奏激昂动人,超级英雄的伟大也被放大,观众的热血也被挑动。



        

        在之后的音乐会中詹姆斯·霍纳《勇敢的心》带观众回到英雄辈出的乱世;久石让《魔女宅急便》欧洲轻快活泼风格的曲子,也恰到好处地表现了琪琪的青春梦想。




         莫里康内《天堂电影院》透着浓浓的怀旧氛围,充满挥之不去的追忆与惆怅;范吉利斯《1492征服天堂》气势宏大的音乐,大气雄壮的人声勾魂摄魄。




最后,中国电影乐团在音乐会中整体配合默契,演奏技巧高超,青年指挥家张冰冰指挥精湛诠释作品风格精准,极具感染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