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斯基芭蕾舞团首席 领衔经典芭蕾舞剧《堂·吉诃德》临沂站巡演完美收官!
2019/12/30

     经典芭蕾舞剧《堂·吉诃德》的精彩亮相,一举赢得临沂人的芳心,现场演出观众尖叫连连、欢呼不断,完美驱走了隆冬时节里的阵阵寒气!




  

     酒馆老板极力反对女儿琪蒂嫁给巴西里奥,想撮合她与当地富绅的婚事。巴西里奥自导自演了一出“自杀殉情”的装死戏码,引得观众哄堂大笑!



      三幕二场是堂·吉诃德梦境,通过优雅的舞姿、欢快的音乐、诙谐的人物,生动地描述了故事情节,突出了整部舞剧的梦幻色彩。




    舞剧在一出绚烂的婚礼大双人舞中达到了热烈的高潮,琪蒂穿着石榴花般艳丽的红舞裙,抓住了台下所有人的心。






      激情如火的弗拉明戈风情、斗牛舞,诙谐幽默、热闹喧嚣的场景使整部作品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各种精彩酷炫的技巧与高难度舞段,让观众赞叹不已、如痴如醉,现场持续不断地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喝彩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