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倒霉?开心麻花反套路喜剧《谈判专家》人家恋爱费钱,你费命!
2019/12/24

        昨晚,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谈判专家》在临沂大剧院精彩开演!现场令人惊喜的不只有爆笑的剧情,动听的音乐,精致的舞美,更有此次麻花为临沂观众带来的十足参与感。




        七点二十分,大幕准时拉开。来自临沂大剧院儿童戏剧教育坊的小可爱欢乐登场。表演内容为情景剧《小老鼠吃辣椒》:“花猫在家睡大觉,老鼠起床做早操,别看我们个子小,爬上爬下我本领高”,童真童趣的文稿内容,加上欢快的背景音乐,使孩子们很快进入表演状态。



        

        紧接着主持人暖场开始,除了麻花贯穿始终的诙谐幽默,此次暖场还有一项艰巨任务:现场选出优胜者参与演出!观众反应十分热烈,最终选出本场最幸运观众!这位观众也是高兴得不亦乐乎~




         演出最后,麻花又放彩蛋!经过前期小演员选拔的两位优秀小可爱在临沂大剧院儿童戏剧坊长达2周的培训后,顺利完成幼年欧谢特和朱迪的表演,毫不怯场,表现十分出色!




        《谈判专家》讲述了一对欢喜冤家疯狂追爱的故事。落魄男主欧谢特每每遇到女警朱迪都会倒霉,无法破案的朱迪只要和欧谢特在一起就能突破困境。这对“八字不合”的恋人事故不断,陷入了一场更大的遗产阴谋之中。




丧中带笑 笑到头掉

反套路恋爱乌龙不断


搬起"专业"砸自己脚的小白警花

爱上天妒英才格外倒霉的落魄男主

8件奇葩案件,4次相爱相杀,3回身份险暴露…

"丧气满满"的恋情下,有着不能说的秘密!

高潮迭起事故连连,带来惊天"笑"果




包袱多到溢出

带来全方位爆笑体验


秀B-Box、秀方言、秀绕口令

想学技能来这里!

台词犀利、人设出彩、肢体逗趣

哪怕捂住耳朵都能笑!

《二维码杀手》《爱乐之城》《最后的晚餐》

别样埋藏经典梗,实力致敬再创新意




多风格场景转换

浪漫舞步一镜到底


洋楼舞池、教堂墓地、古典"台中台"

明与暗美学对撞,"奢靡颓丧"双意境

百老汇式歌舞,魔音与滑步双飞,震感10级+

金志文操刀主题曲,受挫式《汉子撒娇》

"我要《哭给你听》,死给你看~~"



《谈判专家》中的朱迪像每个莽撞且不善遮掩的我们,欧谢特像我们遭遇人生低谷时的化身。

“即使生活这样,它也是我的一部分,即使我身上缺点满布,我也是我,我的救赎,只能通过我自己来实现。”

生活难免失魂落魄,但你只要相信世上还有很多美好事情的存在,风雨终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