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全场!加拿大全场互动亲子剧《你是演奏家2》欢乐落幕!
2019/12/10


       2019年12月6日19:30,临沂大剧院歌剧厅,加拿大全场互动亲子剧《你是演奏家2》火爆上演,各位大小观众反响非常热烈,现场演出气氛可谓热烈爆棚。毕竟,还有什么比陪孩子一起High,更能庆祝孩子们的愉快周末呢?!




       小演奏家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有序入场,你是演奏家的宣传语是:You are the show!果然,一进场每个座位上早就摆好了需要的乐器,仿佛告诉每位观众,你就是这一场SHOW本身,而且,你就是主角!



       音乐响起,节奏敲击,每个小朋友都是演出的一份子,利用艺术家准备好的多样乐器,台上台下一起表演,共同创造出了High爆的演出现场!



      在演出中,两位艺术家会带领全场的观众,应用这些乐器敲击拍打出不同的节奏,展示不同风格的世界音乐以及学习鼓的最基础击打技巧!从简单的二分音符、四分音符、八分音符的节拍开始跟着艺术家一起在鼓面上击打练习,然后节奏就会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感觉手都有点儿不够用了!而且,还可以与台上的大屏幕互动,玩游戏哟!



      音乐语言无国界,也没有年龄差别,即便是平常不苟言笑或者觉得自己缺乏游戏力的爸爸妈妈也会被激发出空前的音乐与节奏热情,在敲打乐器,高歌呼应中体会到与孩子同频的快乐!互动指数五颗星,一场令人兴奋欢乐的音乐魔力秀!这也正是艺术家和临沂大剧院的心愿,用最好的演出,给孩子们带来最完美的音乐启蒙!